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主导产业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
杨光来鄂宏达等出席
作者:赵光
  本报讯 8月29日,我市召开主导产业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总结前一段时期我市4+3产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市领导杨光来、鄂宏达、武恩智、王红霞、岳红星、王海林、刘德杰、王之祥、孙丰勇、孙大鹏、孙洪魁等出席会议。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观摩各主导产业后召开会议,并听取了各主导产业领导小组前一段时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中市委书记杨光来要求,要牢固树立用产业来谋划县域经济发展的思路,让人才、物流、科技等方面要素高度融合,产业上下游相互依赖。要认真研究产业扩张的办法和措施,在拉长产业链条、质量管理、品牌经营、低成本扩张等方面不断向知名企业学习成功案例,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学会策划大项目。要切实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缺大少强、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着重培养和引进纳税多、财政贡献率高的企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要求,要研究政策,用好外脑;突出产业抓好项目;用好资源,强化招商;落实责任,解决问题;善于协调,主动配合;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奖惩落实,树立正气;在优化发展环境上要建立长效机制。 本报记者 赵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主导产业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