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迎来旅游旺季
入夏以来,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同比增长了15%
作者:刘擎
  本报讯 虽然已是中伏天气,隔三岔五的阴雨天气却给人们带来丝丝清凉,市民出游的兴致和热情也丝毫未减。入夏以来,全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
  为活跃夏季旅游市场,市旅游局与各旅游景区、旅行社联合行动,推出了采摘游、乡村游、亲子游、红色旅游等一日游线路,深受市民及广大学子欢迎。在碧霞湖风景区,每天前来游园、垂钓、游泳的人络绎不绝;枣林有机蔬菜园中已熟透的西红柿、茄子、韭菜等绿色环保蔬菜令人垂涎欲滴,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亲自体验采摘过程,享受田间劳作的乐趣;我市文庙也组织了书画比赛、减压游等丰富多彩活动,向游人传播乐陵的悠久历史和文化。
  同时,各大酒店也倾情推出暑期优惠,通过推出美食节、打折季等一系列活动招徕顾客。  (刘擎)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迎来旅游旺季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