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鄂宏达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张书生刘洪河张殿为常树风等出席
作者:赵光
  本报讯 6月30日,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文化娱乐中心举行。市领导鄂宏达、张书生、刘洪河、张殿为、常树风、武恩智、王洪霞、刘世昌、王海林、贾敬银、魏长喜、王之祥、孙洪魁、季涛、郑庆春等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向着打造“环渤海经济圈复合带上节点型中心城市和‘黄三角’西部桥头堡”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鄂宏达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强化宗旨观念、增强群众观念为重点,不断提升党员素质,通过加强学习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本领。以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服务能力为重点,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完善组织,夯实基础工作为重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弘扬党的良好风气,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鄂宏达强调,今后党建工作,要围绕提高素质、产业发展、提升技能、社会管理抓培训,着力搭建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要抓领导,着力强化推进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抓投入,着力改善推进党建工作的基础条件。要抓考核,着力建立推进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围绕全市、各部门中心工作以及社会管理创新评先树优健全考核机制。
  市委副书记张殿为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张殿为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把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推进党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我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恩智宣读了《中共乐陵市委关于命名表彰全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中共乐陵市委关于命名表彰七星级以上农村社区党支部的决定》。
  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做枣都先锋活动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创先争优做枣都先锋活动先进个人等130个先进集体和213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郑店镇党委书记等6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本报记者 赵 光)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