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德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研究“十二五”规划建设及农村基层组织集中整顿等工作 杨光来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鄂宏达张书生王爱民等出席
  本报讯 12月 20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 (扩大)会议,传达德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十二五”规划建议有关情况及开展农村基层组织集中整顿活动相关工作。市几大家领导及各市委常委、副市长、专职市长助理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杨光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就贯彻会议精神,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德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我市实际,把全会精神与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的战略性、前瞻性、系统性思考和研究结合起来,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寻求相关专家论证,制定完善好 “十二五”规划,让规划真正体现我市产业特色。
  杨光来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农村基层组织整顿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问题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紧抓好。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农村基层组织存在的不同问题,进行区别对待,加强分类指导;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抓住典型,进行集中处理;在实施过程中要加强乡镇 (街道)党 (工)委的第一责任意识;强化考核、验收与提高,真正将这项工作打造成永不封顶的工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鄂宏达指出,规划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统领作用。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二五”规划,关系我市长远发展,对于加快建设黄三角西部桥头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鄂宏达要求,在规划理念上,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增强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开放意识;在规划目标上,要坚持全面和重点相结合、机遇和挑战相结合、优势与劣势相结合;在规划内容上,要与黄三角发展规划相结合,特别是在具体措施上要紧密结合黄三角发展规划,确保规划科学合理、目标具体明确。鄂宏达最后要求,要把农村基层组织整顿活动作为迎接建党90周年的重要内容。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传达了德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领导张殿为、武恩智、王洪霞、岳红星、孙丰勇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本报记者 赵光 本报特邀记者 魏朝蓬
更多>>  乐陵市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