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田卫东主持并讲话 朱开国苑衍刚卜祥联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贺)2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田卫东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市政协主席卜祥联等市级有关领导同志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工作放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统筹考虑和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引进一批具有支撑性、带动性的大项目。要落实好促消费政策措施,全力推动市场复苏回暖,加快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要以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引领,培育储备一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一批优质科技创新平台,更大力度推进科技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打造京津冀鲁科技创新合作高地。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切实增强产业发展的接续性和竞争力,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要更大力度对接融入重大战略,促进中心城区扩容提质,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增强发展协调性。要深化“吨半粮”生产能力创建,加快建设中国(德州)农业食品创新产业园,全面推进“双镇百村”建设,在扛好“三面旗”、争当“先行区”上取得更大突破。要开拓多元化市场,申建高能级开放平台,用足用好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政策,大力发展加工贸易,促进外贸、外资、外经“三外”联动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