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创新担保方式——
投放在建工程抵押贷款1.5亿元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锟通讯员沈文文崔宝祥)2022年12月24日,禹城市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带着感谢信来到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向他们表示了感谢,“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的企业就陷在泥地里了!”为支持企业发展,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创新担保方式,成功办理了1.5亿元项目贷款,及时解决了企业融资的困境。
  禹城市某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要经营新能源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等。2022年企业在建的德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能源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急需要项目贷款,但因为企业缺乏足值抵押物,同时缺少银行融资经验,陷入融资难困境。
  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了解到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委托当地支行联系了企业,了解该项目具体情况。最终,通过与总、分行沟通,在符合客户意愿的情况下,敲定了可行性融资方案,融资额度1.5亿元,担保方式为保证和在建工程抵押。
  为保证授信审批通过之后,企业第一时间使用信贷资金。威海市商业银行提前联系了禹城不动产抵押中心,咨询在建工程抵押办理的全部流程,为放款做好准备。在咨询过程中,威海市商业银行得知不动产管理中心未办理过在建工程抵押业务,该行协同禹城不动产中心联系了市不动产管理中心,为禹城不动产中心安装了办理在建工程抵押业务系统,最终成功实现了在建工程抵押,企业如愿获得信贷资金。
  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严格落实政府部门金融辅导员的工作要求,与辅导名单内企业“一对一”辅导,真正做到每家企业实地走访、充分交流,“一企一策”,制定务实管用的融资方案,实现银企共赢,助力企业发展。
  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在了解到企业融资需求和融资难点后,迅速反应,成立专案小组,在充分了解企业、项目信息的情况下,寻找该行授信政策以及产品与企业融资需求的契合点,成功为企业授信。提前梳理业务流程,协调多个部门,打通业务办理的“堵塞点”,顺利为企业办理在建工程抵押,实现放款,解决了企业融资困境。
  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一对一”辅导,为企业“量体裁衣”,切实解决企业融资困难。威海市商业银行德州分行行长张康表示,金融辅导工作不仅是锦上添花,更重要的是雪中送炭。“该笔贷款只是我行金融辅导工作的一个缩影,充分体现了我行工作人员高效、负责的工作态度。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行将继续深入寻找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助力企业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投放在建工程抵押贷款1.5亿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B2 版:金融】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