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0名公务员
今起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8月25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德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60人,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
  此次遴选,报名人员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除报考专门面向选调生的职位外,报考其他职位应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以后出生);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
  报名时间为8月26日9:00至8月30日16:00,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录“灯塔—德州党建”网站(http://dzdj.dezhou.gov.cn)“遴选公务员”专栏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须于8月26日10:00至9月1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交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9月17日上午。政策咨询电话:0534—2687129。 (详情扫描二维码)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市直机关公开遴选60名公务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封面】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