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朱开国主持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民生实事、信访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紧密结合发展实际,把握原则方法,积极主动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守牢“一排底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民生实事摆在突出位置,因事因地制宜、综合精准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民生实事各项目标任务。要掌握科学方法,加强组织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要超前谋划明年民生实事,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作用,深入开展信访积案化解攻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