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城管局实施精细化改造提升
堤口路靓起来

  本报讯(记者石秀秀通讯员魏萍)“上下班必经堤口路,过去路面坑坑洼洼,现在改造后平坦通畅、环境整洁,出门安全又方便。”6月27日,家住天衢新区堤口新居小区的周洁说。日前,经过近半个月的改造提升,堤口路有了显著改善。
  堤口路位于天衢新区东方红路与东风东路之间,德百家居广场以东,全长650米、宽10米,商铺较多,人员密集。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多处破损,坑洼不平,特别到雨季积水情况严重。同时,道路两侧机动车、非机动车无序停放,导致整体环境秩序脏乱。
  根据5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题清单,市城市管理局对堤口路情况认真分析,精准施策。重新铺设沥青罩面6555平方米,对60余个检查井完成了提升,增设盲道120余米,施划了道路中心线和停车位,保障了市民出行畅通。对道路两侧绿篱进行全面修剪,清理绿化带中的枯枝落叶,在断垄稀疏位置种植、补植扶芳藤300余平方米。同时,增加保洁人员,加大人工普扫捡拾力度,加强垃圾清运,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整治和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城市管理局采取网格化模式,对辖区各路段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信息采集责任到人,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施划停车标识、更新垃圾收集设施、消除缺株断垄和裸露土地,提升道路颜值。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堤口路靓起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