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答好时代“考卷”汇聚磅礴力量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高歌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吹响了号角。奋进路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荣光,我们必须重整行装再出发,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昂扬斗志,奋力夺取一个又一个新胜利。
  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历史决议精神,争先创优、真抓实干,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全力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市发改委主任王大山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目标定位,找准发改工作着力点,深化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围绕“三三倍增”,推动产业链健康长效发展,以高站位、高水平抓谋划,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进程中,充分发挥发改部门应有作用。
  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我们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以网格化治理为抓手,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州、法治德州。”市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俊杰说,“我们将朝着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群众更安宁的方向持续发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 (下转A2版)
□本报记者 王贺王德鹏邓静张志宁董建新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答好时代“考卷”汇聚磅礴力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