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审批服务局——
“双全双百”工程惠企便民

  深入实施“双全双百”工程,推出个人从出生到身后、企业从开办到退出的“一件事、一链办”主题式服务。确定“政府办公室+政务办公室”的牵头工作机制,在全市13个县市区选取企业和个人各“一件事”进行试点攻坚,建立由26个市直部门组成的议事协调机构。推出个人37项和企业77项套餐式集成服务。运用智能AI技术,帮助企业群众进行事项智能化网上申报。5月28日,我市在全省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作座谈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一件事”集成改革试点经验被省深改委推介至国家深改委。
  探索“一业一证”2.0版本升级,选取食品、药品等27个证照关联性强的行业实施证照联合开办、联合变更、联合注销。该举措被省市场监管局上升为今年全省“一业一证”攻坚目标,新华社以《德州“一业一证”改革探路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为题进行深入报道。《山东政务信息》刊登《德州市“一业一证”改革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典型做法。紧盯办事群众“异地往返跑”难题,大力开展“全域通办”,通办事项883项,通办专窗(网点)1319个,服务企业群众异地办事11万件次,居全省首位。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双全双百”工程惠企便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