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发展改革委——
组建重大项目谋划攻坚突击队

  牢固树立“产业立市、项目为王”理念,变以往被动层层上报项目,为组团成立突击队主动出击谋划立市大项目。打破科室、岗位、业务界限,成立20支以处级干部为队长的重大项目谋划攻坚突击队,聚焦我市十大产业,全力谋划立市强市大项目、好项目。实行“三个一”工作法,即每周常规调度一次各突击队项目谋划进展情况,每半月分析一次项目谋划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每月总结一次项目谋划成果。通过调度分析,指导突击队对谋划项目的政策适应性、建设适时性、规模合理性、投资收益性等进行及时调整,促进谋划项目质量不断提高。自3月份成立以来,共谋划成形德瑞智能制造产业园、尼龙66等化工新材料及深加工、半导体材料-设备-关键部件产业化等重大项目19个,包含子项目140个,估算总投资3015亿元,其中估算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15个。谋划项目投资大,符合产业政策和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性和良好的市场前景,将作为我市争取国家、省有关规划政策和资金支持、对外招商引资以及优化产业结构和资源配置的重要储备项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组建重大项目谋划攻坚突击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