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启动2022年校园招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与基本条件1.营业网点业务岗位(营销服务),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相应英语能力。
  2.营业网点业务岗位(综合服务),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少量招收32周岁以下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3年以内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县市的在职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应聘条件,请登录中国银行招聘网站查询。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请登录网址:https://campus.chinahr.com/views/ 2022/boc/jobs.html通过网上报名或手机扫描右上角二维码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2日24时。
  三、注意事项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初步定于10月中下旬组织统一笔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子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3.中国银行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
  4.在招聘过程中,中国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咨询电话:2318872 2318727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