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上接1版)
  

倒排工期,迅速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确保短板及时补齐、问题逐项整改到位。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抓好统筹规划、督导落实,责任部门之间要保持无缝对接。“四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切实肩负起主战场、主阵地的责任。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同作战,努力为创城工作多作贡献。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既要一级压一级压出责任,更要一级带一级带出示范。要强化媒体舆论监督,加大曝光力度。要把各级干部的创城表现作为作风整顿的重点,严格督查、科学考核,动真碰硬、严格问责。
  坐而思,不如立而行。让我们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作为检验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大考”,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这道“必答题”,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接1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