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朝阳助学”助学金发放
6名义工子女获助

  本报讯(记者马乐)9月2日,德州市2021年度“朝阳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德州炫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德州佳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2家爱心企业,为6位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义工子女捐赠1.6万元助学金。
  “朝阳助学”活动由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主办,已经连续开展4年。由爱心企业捐资,为考上大学的优秀义工家庭子女或困难义工家庭子女提供帮助。大学新生刘苏洋是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武城手牵手分会的义工,2018年接触公益,后来与父母一起加入联合会,累计服务时长500余个小时。“我们经常去敬老院照顾老人,到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义务清理垃圾,中高考时还在考点为考生服务。”刘苏洋说,今年他被西南大学录取,“上大学后还会继续参加公益活动,并努力带动更多人加入公益队伍。”
  德州炫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燕鹏是一名退役军人,多年来一直热衷公益,此次活动他捐资1万元。“这些孩子小小年纪就懂得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值得鼓励。希望他们坚持下去,多为社会作贡献。”刘燕鹏说。
  “感谢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奉献,让义工志愿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德州市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周成玉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6名义工子女获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