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每年收益4%投入科研 市场增长率超50%
福航:“环保瞪羚”领跑绿色发展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通讯员李月)8月26日,在禹城市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智能高温好氧发酵设备总装车间,25套容积为90立方米的智能高温好氧发酵设备正陆续装车,准备发往京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设备可对畜禽粪便、生活污泥、餐厨垃圾等废弃物进行高温好氧发酵,利用微生物的活性对有机质进行生物分解,不仅能耗少、运行成本低,还能使废弃物达到无害化、资源化利用。”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光波介绍,“产品拥有4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际上都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项目遍布国内,并出口到东南亚国家。”
  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污泥处理、高温好氧发酵处理的企业之一,不仅研发制造新能源污泥处理设备、智能高温好氧发酵设备,还为客户提供污泥处理解决方案。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新三板上市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创新百强企业。“自2016年以来,公司坚持资源整合、技术创新,每年拿出全部利润的4%用于科技创新。注重科技人才引进培养,每年组织技术人员参与国内高端论坛和技术交流。”闫光波介绍。公司与山东大学合作建有山东省节能型污泥处理装备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投资3000余万元搭建了新能源污泥处理试验平台、污泥碳化试验平台、智能高温好氧发酵试验平台,实现了80多项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推动了全省固体废弃物处理装备制造技术的发展。
  近几年,企业创新商业模式,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解决方案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2016年开始每年市场增长率超50%。在山东省工信厅认定的2020年度“瞪羚企业”名单中,福航新能源公司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公司已实现合同额超2亿元,我们将再接再厉,在固废处置领域,像瞪羚一样跳得更高、跑得更远。”闫光波说。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航:“环保瞪羚”领跑绿色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