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市税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心用情办实事——
优化服务“税动力”赋能实体经济

  运河经济开发区打造“5G移动办税厅”,将“党员先锋岗”设在移动办税厅,将办税缴费便利送到村镇一线;武城招募“税务体验师”,邀请代表委员、财会人员等不同身份的纳税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德城税务青年志愿者到包保小区开展税法宣传和有奖竞答,得到社区居民点赞。
  今年以来,德州市税务系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重点工作深入结合,落实税费优惠,优化涉税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全市税务系统将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持续深入践行‘办实事、开新局’,以理论学习推动业务创新,以业务创新推动服务升级,继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德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表示。
学习“动起来”教育“活起来”
  德州税务系统有190个党支部、144个党小组、3200名党员。点多、线长、面广,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如何“动起来”、教育如何“活起来”?市税务局全面落实上级要求精神,充分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制定工作方案,创新方式方法,部署开展“对话入党初心”“微党课大赛”等活动,让教育活起来、实起来,让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学起来、动起来。
  3月25日,市税务局对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印发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市县两级税务机关分别组建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挂帅、带头冲锋。全市税务系统还制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及时听取进展情况,对责任分工、活动载体、宣传引导、指导督导等进行部署调度,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紧张有序开展。
  市税务局党委将学习百年党史作为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任务,目前已开展4次专题研讨。3月以来,市局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6次,深入基层联系点、重点项目、社区调研20余次,充分发挥了领学示范作用。
  各级税务部门按照规定动作不变形、自选动作求实效的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线下高热度。乐陵税务组织百名税务干部到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增党性、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齐河税务邀请抗美援朝老兵讲述抗战亲身经历,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红色初心、砥砺斗争精神;武城税务主要负责人以经典歌曲为主线开展党史宣讲,用“红色旋律”唱响党史故事。
  线上大流量。市税务局推出“穿越百年党史再现”宣传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录制党史知识系列短视频,以沉浸式讲述、历史化场景讲好脍炙人口的党史小故事。 (下转A2版)
□本报记者邓静本报通讯员张青青邢彦凯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优化服务“税动力”赋能实体经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