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疾控中心——
组织流调队员理论考试与应急演练

  本报讯 (记者刘潇通讯员张媛媛)为进一步检验流调队员学习效果及实战能力,8月26日下午,德州市疾控中心流调队组织理论考试及模拟演练。
  理论考试以闭卷形式开展,考试内容为德州市本土疫情处置方案、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修订版)、省常态化防控方案等文件的学习掌握情况,模拟演练主要针对流调队应急动员、个人防护用品穿脱、现场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环节。演练结束后,流调队现场对本次演练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壮业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流调队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位队员严肃纪律,强化模拟即为实战的理念,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演练;二是要求各位流调队员提高工作责任心,扎实掌握理论知识及政策,要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要求每位队员认真梳理总结本次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理补充个人防护用品,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组织流调队员理论考试与应急演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8 版:健康】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