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北京支持知识产权要素向津冀流动

  近日,《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正式发布。规划提出,“十四五”时期,要紧密围绕首都城市功能定位,深化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
  规划提出,聚焦重大部署需求,加快推动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支持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加强知识产权工作。聚焦京津冀重大科技合作项目,支持项目承担单位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培育高质量知识产权。
  完善协同发展机制。持续完善京津冀知识产权会商、资源共享共建、执法联动和人才培养机制。有序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精准对接津冀地区相关产业聚集区,支持适宜的知识产权要素向津冀流动。
  着力强化协同保护。完善京津冀案件移送、协助调查、送达执行等知识产权行政执法联动机制,探索推动行政执法结果互认和信息共享。组织开展京津冀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专项行动,加大侵权违法行为联合惩治力度。(本栏稿件均据新华社)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京支持知识产权要素向津冀流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区域协同发展】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