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城管局经开分局宋官屯执法大队
整治市容市貌20次

  本报讯(记者石秀秀通讯员张优优)“你好,广告牌不允许摆在路边,请尽快收起来”“门玻璃上请不要张贴广告宣传海报”……8月29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晶华大道,市城管局经开分局派驻宋官屯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该路段商铺店外摆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连日来,该执法大队重点加大对背街小巷的整治力度,大力提升市容卫生环境。“我们对政府、学校、大型商场周边及惠文街、将军大道等重点点位、路段,采取拉网式排查,对店外摆放商品、广告牌等逐一清理,严格按照‘门前五包’要求进行整改。”宋官屯执法大队张万文介绍,已集中整治20次,对整治后的路段采取错时管理、定岗定人重点治理。
  此外,该执法大队安排责任人建立12个微信群,组织所辖管理区域路段的商户加入,通过微信群发布“门前五包”责任书,定期发送温馨提示,展示示范商户照片,听取商户意见建议,针对商户管理遇到困难的情况,立即提供执法帮助。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整治市容市貌20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