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城区司法局等单位和佳居物业联手为民办实事——
建起初心亭 居民歇脚有去处

  8月25日上午9点,德城区绿景家园小区广场上锣鼓喧天,居民载歌载舞,和来自帮包单位德城区司法局、天衢街道和果园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佳居物业物管人员欢聚一堂,举行初心亭落成剪彩仪式。
  “建起初心亭,大伙儿歇脚有去处,生活更舒适。”居民王秀珍拍手叫好,频频向部门工作人员和物管人员致谢,称赞小区添了新风景,环境上档次、增颜值。
  记者看到,初心亭整体红色,亭内面积20多平方米,写有“红色驿站在行动党建绘出同心圆”“群众有需求党员来服务”等标语,顶心印有党徽。
  “亭子定名‘初心’,整个设计寓意‘党建引领,不忘初心,当好红管家,为民服务好,永远跟党走’。工程自6月份启动,8月20日竣工,是政企联手为居民所办的又一件实事。”佳居物业总经理杜长清介绍,小区2005年建成,共有15栋楼,707户、2300多名居民。因建成较早,部分设施陈旧。
  今年以来,德城区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和佳居物业联手,全面改造小区环境,铺路、清化粪池、通下水道、种草植树、划停车位、修广场、安健身器材、设25块宣传展板,坚持开展“周五我值日”志愿活动,如今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满意度飙升,在此基础上,又协调20多万元资金,建起初心亭。
  为民办实事,真情暖民心。赵德忠、刘淑贞、赵淑慧等居民,带着锦旗赶到现场,送到杜长清以及绿景家园物业经理何清寿手中。“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心系业主无私奉献”“一流服务真情在无私奉献暖民心”,鲜红的旗面,金黄的大字,承载着居民浓浓谢意。“初心亭建好了,我们开展文化活动有场所了。”赵德忠非常开心,还表演了抖空竹、舞龙等节目。77岁的井秀芬老人也赶来了,掏出50元钱,“收下吧,政府和物业全心全意给大伙儿办实事,我也得出点钱。”何清寿婉言谢绝。
  “小区是我家,风景美如画,物业好管家,守护你我他,文明靠大家……”居民魏风雪现场编了一首打油诗助兴,自20日亭子竣工,她每天下午5点至6点都在这儿带领孩子们诵读,弘扬传统文化,已有20多个孩子参加。“政府和物业真心为居民着想,我们也得出点力,建设文明和谐家园。”她表示,诵读志愿服务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
□本报记者王秀青本报通讯员杜军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建起初心亭 居民歇脚有去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5 版:社会·民生】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