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税徽闪耀党旗红争创一流做先锋
——市税务局机关“红旗党委”创建纪实
  

□本报记者张明昭本报通讯员刘顺邢彦凯蔡仲超
  “推进大企业税收管理实体化”“构建税收监管新格局”“无差别服务向精细服务蜕变”……日前,市税务局“聚力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月报发布第二期,在“红旗党委”创建引领下,全市税务系统紧密结合“制度创新”“一体两翼”和“三个示范区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创新活力,深入推进重点改革攻坚,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通过扎实开展‘红旗党委’创建,不断丰富机关‘党建+’内涵外延,聚集释放‘税徽闪耀党旗红’品牌效应,逐步形成规范夯基提升、梯次递进过硬、红旗品牌引领的机关党建格局,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促发展的作用,为全市各项税收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政治保障。”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说。
改革攻坚,党建引领促发展
  市税务局党委坚持党建与税收业务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在深入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持续巩固“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成效的基础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着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在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上出实招、求实效,连续第8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税费服务体验师、提速出口退税等便民服务举措100项,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突出党建引领,市税务局以党建共建为平台,统筹谋划党建与税收业务,联合市工商联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通过“惠苗固本”“助苗强干”“护苗成长”等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山东恬幄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上马新材料生产车间,由于资金占用大,且产品回款周期较长,企业出现资金周转困难。通过税企党支部结对共建,税务部门实地了解到企业困难,主动牵头提供帮助,借助“银税互动”平台帮助企业获得50万元的信贷资金,解了燃眉之急。 (下转A2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税徽闪耀党旗红争创一流做先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