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行8月份线上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活动
田卫东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贺)8月19日,我市在宁津县举行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8月份线上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田卫东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安民、张桂爱参加。
  田卫东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坚持“项目为王”,集中精力抓投资、抓招商,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以高质量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项目谋划上下足功夫,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要在项目保障上务求实效,推动要素向优势产业、优质项目集聚,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在项目服务上提升效能,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
  无锡市强恒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强明,粤钢重工集团总经理刘继伟等客商代表致辞。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在宁津县腾讯云(德州)工业云基地项目现场,100个项目集中线上签约,计划总投资659.25亿元。在宁津县粤钢重工集团钢结构智能制造设备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35.3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8月份线上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