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高起点高水平做好规划设计
我市全面启动大运河保护利用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张培辉)8月15日,记者从德州市大运河保护利用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按照市委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总体部署,我市大运河保护利用工作全面启动。指挥部由市政协主席翟长生任指挥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副市长马俊昀等任副指挥长,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
  8月9日,翟长生召开指挥部碰头会,就指挥部组织架构及目标任务、指挥部工作分工及运行机制、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商议讨论。会议确定了指挥部分工、指挥部办公室人员组成、工作组设置等事项。要求指挥部办公室8月15日前实现集中办公,综合协调组、规划设计组、融资建设组、文旅融合组、征迁安置组抓紧修订各自工作方案并汇编成册。规划设计组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决心一次下到位,直接对接名家大院,聘请一流团队,着重突出德州特色,流程上要并联不要串联,刻不容缓,精准施策,确保按规定时间,高质量高效能高效率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征迁安置组科学确定大运河保护利用区域范围,全面准确梳理征迁对象基本情况,合理设计安置政策和方案。融资建设组多头出击、有效开展融资工作,确保未来重点项目运营有盈利、发展可持续。
  8月11日,翟长生到市发改委调研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场所、人员、设备等相关准备保障情况,要求与总指挥部保障办公室做好全面对接,积极报送相关需求和保障事项,确保人员到位后立即高效开展工作。
  8月12日,指挥部召开大运河德州段保护利用总体规划编制流程工作方案汇报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引入名家大院高水平高标准编制规划”的总体要求,规划设计组加紧研究形成了《大运河德州段保护利用总体规划编制流程工作方案》。翟长生要求,进一步提高眼界,盯准院士名家,编制一个高标准高效能的好规划。规划设计组抓紧对接初选机构,落实相关委托细节事项,完善规划编制流程方案,成熟后尽快向总指挥部进行一次专题汇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全面启动大运河保护利用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