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设两类奖项◆最高奖金10万元

  本报讯(记者董天力)8月9日,记者从2021德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2021德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现已开始报名,奖金最高10万元。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汇德州·共创未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协办,涉及重点支持高端装备、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医养健康、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化工、现代高效农业、纺织服装、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多个产业领域。
  大赛设创新、创业两个类别。参赛选手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创新人才项目须符合在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在知名企业担任中高级职务,或担任市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等产业创新平台技术骨干等条件。创业人才项目须符合科技含量较高、创业计划书完备等条件。
  大赛分为报名及初审(10月10日前)、分赛(9至10月)、决赛(11月)三个阶段,最终决出创新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分别给予6万元、4万元、2万元、1万元奖金,按照获奖后和签订协议后各50%发放。创业类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5名,分别给予10万元、6万元、4万元、2万元奖金,按照获奖后和注册落地后各50%发放。
  此外,对获奖的个人和团队将给予重点工程支持、项目配套资助、创业房租补贴、企业员工补贴等资助政策。咨询电话:0534-2687086,电子邮箱:dzcxcyds2021@ 163.com。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