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强化服务意识提速建设步伐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8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到禹城市和运河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参加。
  杨洪涛先后来到禹城市保龄宝赤藓糖醇项目、通裕重工风电智能绿色产业基地、艾兰药业新型抗癌药物生产基地、德州高新区四海汇人才服务产业园,运河经济开发区土桥社区、鼎味中餐标准化复合调料生产加工扩建等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
  在禹城市调研时,杨洪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优化升级的重要支撑,也是加快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按图索骥、有的放矢,大力引进头部企业、培植链主企业、招引配套企业,实现沿链聚合、集群发展。要加大骨干企业培植力度,推动深耕细作,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行业话语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监管等各项措施。在详细听取所联系的重点企业松果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后,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完善发展规划,深化对外合作,聚集资源要素,加快项目建设,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大企业扶持力度,及时纾困解难,推动做大做强。
  在运河经济开发区调研时,杨洪涛指出,运河经济开发区实施改革、搬迁以来,产业发展方向明确、资源集聚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立足产城融合发展,优化发展格局,坚持把先进制造业作为主战场,转变发展方式,打造产业生态,全面提升承载能力和竞争实力。要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引育力度,注重科技创新、加大技术改造,全力发展好本土企业,紧盯发展前沿、聚集优质资源,倾力建设好招引项目,提高投资强度,追求亩均效益,推动绿色、集约、可持续发展。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服务意识提速建设步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