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十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翟长生出席

  本报讯(记者董天力)8月3日,市政协十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康志民、马传先、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才玉璞、陈晓强,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和全省政协“有事多商量”协商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翟长生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响应伟大号召、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协商面对面”平台,在多渠道选题、多主体参与、多形式组织、多方面保障等方面更加健全完善,着力推进协商工作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建”的质量、体现“专”的水平、突出“商”的特色。
  会议确定,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于8月6日在德州召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