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锚定目标 攻坚争先 接续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陵城赶考路
  

□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总结伟大精神,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拓未来的前进方向。贯彻落实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在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提出的“增强斗争意识、保持斗争意志、把握斗争规律、掌握斗争方法、营造斗争氛围”中把握方法、优化路径,在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提出的“打开思想通道、优化发展格局、靶向施策、苦干实干”中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陵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的征程上,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锚定目标,攻坚争先,接续奋斗,努力在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同心向党,铸牢理想信念。新的征程上,我们将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践行宗旨,坚持人民至上。新的征程上,我们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就业难、上学难、就医难、出行难、办证难等问题和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等美好生活需求,全面排查梳理,逐项建立台账,办一件成一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抓好认领事项的办理推进,主动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反馈,确保取得实效;多渠道促进就业援助工作,完善社会大救助体系建设,稳妥做好低收入群体生活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砥砺奋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打造工业主引擎,围绕“1+2”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力争过10亿、30亿、50亿元的项目实现突破;聚焦“千项技改”“千企提升”和科技创新生态突破提升行动,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筛选中茂、谷神、恒丰等20家骨干企业重点培植,争取更多企业纳入市“双50强”,抓好群力塑胶年产7万吨BOPP膜等9个重点项目,推动“老树发新芽”;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任,全力保障丰产丰收,加快1.5万亩国家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力争粮食产量突破20亿斤,争创全国超级产粮大县;谋划服务业发展长远规划,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扩大企业服务半径,做大盘子;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将改革成果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务实举措。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锚定目标 攻坚争先 接续奋斗奋力走好新时代陵城赶考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