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汲斌昌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田卫东参加

  本报讯(记者王德鹏)7月30日,副省长汲斌昌带队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市委书记田卫东、副市长董绍辉参加。
  汲斌昌先后到武城县四女寺枢纽工程、西郑庄分洪闸,德城区天衢路岔河桥西侧应急排水点实地检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汲斌昌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做到科学、实用、可操作性强。要密切关注上游雨情、水情和汛情,加强同气象、水文及河道上游管理部门的联系,全天候实时监测预报和会商研判,做到信息共享,联防联控,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要备足防汛抢险物料,预置专业抢险力量和群众防汛队伍,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密切关注水位变化,仔细排查薄弱环节,做到险情早发现、早处置。要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到位、信息上报及时准确。要树牢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全面落实城市内涝防范措施,做好超标准洪水防御工作,切实做好低洼易积水区域的巡查值守、应急处置、市民转移、设备预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田卫东表示,我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汲斌昌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