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会见众地阳光集团客人

  本报讯(记者杨鸣宇)7月25日至26日,众地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文正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副市长张桂爱,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分别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洪涛说,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传统农业大市,有丰富的特色农产品资源和坚实的食品加工产业基础,周边人口众多,消费潜力巨大,具备7-11便利店落地发展的良好条件。希望众地阳光集团超前布局、早日入驻,在拓展公司业务的同时,推动德州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时尚度、活力度和市民生活国际化、便利化水平。市委市政府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众地阳光集团在德州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王文正介绍了公司情况和经营战略。他说,众地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家居、食品等业务的央企,与世界500强企业日本7-11株式会社合资合作,承接山东7-11便利店的特许经营。德州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将继续加强沟通,尽快实现务实合作,努力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助力德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我市期间,王文正还到星凯国际社区早餐提升工程、小麦铺德州汽车总站店、山东粮全其美有限公司、德州扒鸡集团等地考察。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杨洪涛会见众地阳光集团客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