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杨洪涛讲话 翟长生张传忠出席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4月2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全面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市领导杨洪涛、翟长生、张传忠、彭小毛、景文新、赵艺丁、张安民、陈璞平、董绍辉、张桂爱、范宇新、邵浩浩、康志民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反映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建设健康德州的重要载体。做好复审工作,是用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推进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和群众生活品质改善,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面临形势,充分认识复审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用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事争一流的责任担当,全面做好复审迎检工作。
  杨洪涛要求,要聚焦重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坚决打赢复审工作这场硬仗。要对标对表,细化目标,认真研究分析,把测评指标梳理清晰,全面摸清底数,把短板弱项找准查实,加强动态管理,把长效机制健全落实,打好精准战。要开展“双修”,完善设施,统筹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做好城市功能修补和生态修复、“四改一拆”及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打好主动战。要严格标准,精细管理,聚焦市容市貌管理、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管理、农贸市场管理、餐饮和“五小”行业整治、交通秩序管理等重点,开展全领域、起底性大排查,推进彻底性大整治、整体性大提升,打好阵地战。要多措并举,共建共治,坚持条块结合、点面结合、专群结合、疏堵结合,着力加强群众组织动员和社区物业基层治理能力,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打好协同战。
  杨洪涛强调,复审工作表象是整治环境,实质是对各级各部门党性觉悟、思想作风、履职能力的综合检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过程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严格督导问责,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工作扎实开展,确保高质量通过复审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市委副书记张传忠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上,播放了暗访专题片,“四区”及市卫健委、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作了表态发言。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