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争分夺秒“跑起来”
  

德 报 鲜评
  市“两会”擂响的战鼓声犹在耳,总投资高达294亿元的新年“第一签”就创下“开门红”,传递出市委市政府一个鲜明信号:“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彻底告别“等一等、看一看、望一望”的歇脚心态,争分夺秒干起来、马不停蹄跑起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以见真章的行动兑现对人民的承诺,真正把德州发展黄金期变成黄金发展期。
  在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项目是硬核支撑、鲜明标识。没有项目,发展就是空谈,没有项目就是最大危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把干劲、作风拿到双招双引“第一战场”上亮一亮、比一比、赛一赛,响鼓重锤抓项目、风疾帆劲上项目,在全市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确保开局之年尽锐出战、夺取首胜!各级领导同志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站在招商引资第一线,带头研究招商、带头对接项目、带头推动落地,以踏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经“千难万险”的苦干实干,奋力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双招双引出成效,优化营商环境是关键。要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把投资者、企业家当成自己人,给足“阳光雨露”,提供一流环境。要围绕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制度供给,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要秉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打破传统思维定式、摒弃作风痼疾顽疾,坚决不做“装睡的人”、不做“不要好的人”、不做“不担当的人”,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努力和付出,为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干出新亮点、拼出新气象!
任立松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争分夺秒“跑起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