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1月24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闭幕。记者刘振兴郭庆萍摄


  李猛讲话 杨洪涛韩建亭翟长生张传忠出席选举才玉璞陈晓强为十四届市政协副主席 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本报讯(记者王贺)1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闭幕。
  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市政协副主席许绍华、康志民、马传先、王春利、崔书强、吕永忠、辛志才、才玉璞、陈晓强,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35人,实到380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会议分大会选举、大会发言和闭幕会三个阶段进行,许绍华主持会议。
  选举阶段,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才玉璞、陈晓强为市政协副主席;选举王怀勇、王宗胜、刘学森、李其常、郭群为市政协常委。
  随后,王燕燕、王志强、林祈倡、郑天林、崔金梅、张永生、张会利、苏永滨、张嵘、姚汝勇、王德胜等11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猛在讲话中代表中共德州市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应对“大战”“大考”,与时间赛跑、在逆境奋起,跑出了“德州速度”,彰显了“德州力度”,体现了“德州温度”,交出了一份引以为豪、令人振奋的出色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中共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市干部群众的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力量。
  李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目标任务。这既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更大舞台,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准确把握德州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增强“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猛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突出政治引领,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发挥职能优势,坚持政治协商围绕“重点”议大事、民主监督紧扣“难点”干实事、参政议政聚焦“热点”谋要事,做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的积极推动者。要坚守人民情怀,努力做到反映社情民意更接地气、回应群众期盼更聚人气、助力社会治理更显正气, (下转3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