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无标题
  

(上接1版)必须自觉肩负起助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重任,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将政协制度优势更多地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翟长生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全面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聚焦全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确定的总体要求,突出党的建设、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委员队伍建设和守正创新五个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委员精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的新篇章。
  翟长生要求,要更加突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两个全覆盖”更深入、更扎实。要更加广泛凝聚共识,坚持把凝聚共识融入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办理、走访委员等各项活动之中,进一步加大与各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与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联心的力度,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思想引领水平。要更加精准建言资政,以“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言资政的重点,围绕德州新区建设、工业强市等开展民主协商和监督活动,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全面提升服务大局质量。把提升提案质量作为提案工作的主攻方向,早谋划、广发动、深调研,有的放矢,重点突破。深化提升“协商面对面”平台建设,市级层面重点抓扩面,县级层面重点抓延伸。要更加注重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引领、突出能力引领、突出榜样引领、突出服务引领,全面提升委员履职本领。要更加推崇守正创新,不断加大模范机关、全国文明机关和“红旗党委”创建力度,创新服务模式,建设“智慧政协”平台,开展书香政协建设活动,全面提升机关服务效能。
  康志民作政协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史好泉、袁秀和、满春重、李荣振、蔚立臻、田玉茂、金清云、李保海、杨玖庆、刘长民、彭小毛、景文新、赵艺丁、张安民、王立爱、周鹏、刘志刚、董绍辉、范宇新、马俊昀、邵浩浩、孟祥刚、许勍、王震秀、车滨、樊兆杰、张同光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标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2021开新局 聚焦市两会】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