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并通过大会议程 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等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1月22日,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会展中心举行。
  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45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1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58人组成,魏洪祥为大会秘书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主持会议,并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的意见,就大会的指导思想、各项报告纲要的审议审查工作、选举工作、提出议案建议批评意见、会风会纪、会议的组织领导等作出安排部署。
  又讯(记者王志冕)1月22日,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在市会展中心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召集。
  会议推选李猛、韩建亭、张传忠、赵艺丁、魏洪祥、钟玲、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孟祥春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大会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通过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孟祥春、王胜强、高吉刚、袁希君、梁希忠、杜朝生为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决定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十八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同日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