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洪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长民,党组成员董绍辉、范宇新、马俊昀、邵浩浩、王胜强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为什么要讲政治、什么是讲政治、如何讲政治,就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对人民群众负责贯穿工作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更好地认识规律、遵循规律,善于总结、善于宣传,着力推进科技创新,积极畅通经济循环,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快推进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