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中共德州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李猛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贺)1月21日,中共德州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就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议程安排和市委拟向市“两会”推荐的有关人选情况,进行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李猛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出席。赵艺丁受市委委托,就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情况作说明。
  李猛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应对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与中共德州市委真诚相待、肝胆相照,聚焦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提出对策建议,民主协商更加有序、民主监督更加深入、参政议政更加主动,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李猛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李猛强调,要把开好市“两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认真履行职责,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展现新形象,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继续担当起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切实帮助党委政府改进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共德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大家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共同办好德州的事情,把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民盟市委主委康志民,民建市委主委吕永忠,民进市委主委陈晓强,致公党市委主委马传先,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钟玲,民革德州市总支主委徐洪波,农工党市委副主委李挺,市工商联主席辛志才,无党派人士代表戴希祥先后发言,一致同意市“两会”议程,完全拥护和赞同有关人事安排意见。一致表示,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齐心协力把市“两会”开好。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共德州市委举行民主协商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