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国务院全体会议召开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
  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1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拟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决定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发往各省(区、市)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
  李克强说,起草好《报告》和《纲要(草案)》,要广泛听取各界意见,问计于众、问需于民,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李克强说,这次征求意见要把群众和企业的难点和关心的热点反映上来,使政府工作、政策举措更加符合实际、更有针对性,更好体现决策程序科学化、民主化,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力争早见成效。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务院全体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4 版:看天下】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