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王贺)1月18日,市委书记李猛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
  李猛首先来到碧桂园玖锦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把安全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施工现场技术保障措施,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做好极端天气劳动保护,抓牢施工安全细节,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行业监管部门要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倒逼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在德州百货大楼,李猛实地查看消防监控室运行状况、商场应急通道设置、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巡查,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各相关部门要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监督检查,保持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在德州元济纺织有限公司,李猛走进车间、仓库,查看生产流程、防火设施,了解粉尘、易燃易爆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随后,他来到德州德田化工有限公司,在总控制室、乙胺生产装置现场,就危化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李猛强调,粉尘和易燃易爆品作业场所、危化企业,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细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严格落实重点区域隔离措施,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清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李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质疑、保守的态度,多重屏障、纵深防御,努力构建全流程、多层级的安全保障网。要压紧压实党政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最严格的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任务落细落实。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