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行2020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张传忠出席

  本报讯 (记者杨鸣宇)1月15日,忠诚与荣光——德州市公安局2020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张传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邵浩浩出席。
  活动现场,张传忠为10名荣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邵浩浩为12名晋升警监警衔民警代表颁发证书。活动还向新录用民警代表授中国人民警察警旗。
  邵浩浩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德州市公安局始终将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视为锤炼队伍、提升水平的重大考验,在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中,不断提升队伍整体能力水平。荣休民警是德州公安发展历史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全市公安机关要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多个性化便利化服务;老同志也要发挥政治和经验优势,为新时代德州公安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晋升警衔同志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宗旨勇担当,将人民至上的理念体现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一以贯之抓队伍,带动全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新入警的同志要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不忘初心、不畏艰险,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弘扬德州公安优良传统,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再创德州公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2020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