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德城604项政务服务实现“市域通办”

  本报讯(记者石秀秀通讯员艾敏)近日,家住德城区的马振涛在德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成功办理了武城县营业执照,享受到了“市域通办”带来的便利。“从筹备到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全流程由代办人员帮办完成,一趟没往武城跑就拿到了证,又快又方便。”他称赞说。
  过去,要在外地投资、开办企业,需要到当地办理相关手续。为深入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打破县市区地域壁垒,推动政务服务一体化深度发展,自去年7月开始,德城区按照上级要求推行“市域通办”服务模式,分2批次推出了包括营业执照、门头牌匾、护士执业注册在内的604项政务服务事项“市域通办”目录。
  “在不改变审批主体的前提下,德城的企业、群众可在我区政务服务网点就近办理申请‘市域通办’目录中的任一事项。”德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三股负责人来玉香介绍,通过逐个事项分析,每个环节拆解,打破固有办事流程,重置多部门审批顺序,流程再造、精简材料、压缩时限,形成“邮寄式市域通办”全新政务服务套餐,依托山东省政务服务综合受理系统,13个县市区搭建一个平台、连成一张网,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外地的多项业务。
  目前,德城区行政审批局已为30余家企业提供了“市域通办”服务,办事材料减少40%,办理时间压缩60%,群众满意度达100%。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德城604项政务服务实现“市域通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