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落实“春笋行动”奖补政策
去年知识产权资助奖励485万元

  本报讯(记者董建新通讯员石新颜徐晔)1月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进一步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落实“春笋行动”相关优惠政策,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资助奖励工作。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我市2020年度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金额485.19万元。
  其中,专利发明创造资助及奖励203万元,包括企业首件国内授权发明资助、国内授权发明及专利合作条约(PCT)国际专利申请大户奖励、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及专利合作条约(PCT)国际专利申请资助、维持五年(含五年)以上国内有效发明专利资助等,惠及企业249家、个人27人。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企业资助66万元,对我市33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企业进行奖励。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奖励35万元,对我市6家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的给予奖励。高价值专利评选奖励120万元,对评为2项重大高价值和20项高价值的专利项目给予奖励。中国专利奖奖励10万元,对我市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的2项专利项目进行奖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补助51.19万元,对我市6家企业共8笔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进行贴息补助。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去年知识产权资助奖励485万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2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