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相衙镇——
干部进村入户宣传预防煤气中毒

  宁津讯(李永涛)上月31日,相衙镇安监办、各网格工作站、村“两委”干部逐村逐户集中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扎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
  本次排查由班子成员带队,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对全镇67个村逐户送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材料2万余份,同时在企业、集市、店铺发放明白纸1万余张。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互救能力,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相衙镇按照网格化工作分工,镇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一一走访,特别是对贫困家庭、留守老人、鳏寡孤独人群的冬季取暖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炉具安装不合理、烟筒接缝不严密、烟道不畅通等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说服教育并帮助其进行整改。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干部进村入户宣传预防煤气中毒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6 版:基层】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