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首批省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创建主体公示
宁津县入选

  本报讯(记者邓静)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对山东省第一批省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创建主体名单进行公示,宁津县入选,为我市唯一。
  省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创建工作由省农业农村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畜牧兽医局组织开展,开展此项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行动计划》,加快发展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生态农业,推进全省农业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首批共公示了10个省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创建主体,分别为商河县、诸城市、金乡县、宁阳县、乳山市、费县、宁津县、莘县、邹平市、成武县。省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创建期一般为2年。期满后,由创建主体提出评估申请,市级农业农村部门会同市有关部门单位进行初审,省农业农村厅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进行认定评估。通过评估的,确定为省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未通过评估的,保留1年创建资格,两次未通过评估的,取消其创建资格。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宁津县入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