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10月份集中开工活动
李猛讲话 韩建亭出席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10月23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10月份集中开工活动。活动在临邑县中体运动城项目现场设主会场。市委书记李猛讲话。市领导韩建亭、刘长民、张安民、张桂爱、王春利出席。
  李猛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以打造“活力德州、智造名城”为目标,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计划和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加快构建“541”产业体系,经济运行呈现全面恢复、回稳向好的态势。
  李猛强调,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更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不到70天时间,到了加油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紧紧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压奋进、埋头苦干,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
  李猛要求,要在项目推进上再提速,引导企业和项目单位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把进度往前赶,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加快形成梯次推进、滚动实施、实干实效的项目建设良好格局。要在项目服务上再提升,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让资源要素优先保障重大项目,让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要在项目谋划上再发力,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导向、产业发展方向、项目投资动向,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和对上争取力度,谋划实施一批具有引领和支撑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长民主持活动。临邑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中体竞赛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体运动城项目准备情况。
  本次活动,临邑县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137.4亿元。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10月份集中开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