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全国人大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李猛讲话 韩建亭出席
作者:任立松
  本报讯(记者任立松)10月21日,全国人大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李猛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汇报近几年全国人大机关挂职干部工作开展及德州市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丁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参加。全国人大机关挂职干部带队同志和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李猛指出,全国人大机关选派优秀干部来德州挂职锻炼、帮助工作,充分体现了全国人大机关对德州的信任和支持。广大挂职干部全身心融入德州、融入基层,发挥自身优势专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得到基层干部群众一致好评,为德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猛强调,希望广大挂职干部在基层岗位历练中提能力、上水平,在融入基层工作过程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全面提升各种能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经常性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和抓落实的本领,积极为基层工作献计出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参与中心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主动参与各项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注重发挥各自专业所长,把聪明才智充分释放出来,当好德州发展的指导员、建设者、宣传员。在基层人大工作中强联络、多指导,充分发挥在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工作的优势,加强与市、县、乡人大机关的联络交流,帮助提高基层人大机关依法履职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李猛强调,德州市委高度重视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市委组织部、市人大和挂职干部所在两区一市,要在政治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关照,全力为挂职干部搞好保障服务,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大家挂职锻炼、发挥作用搭建更好平台、创造更好条件。
  全国人大机关全体挂职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区、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国人大机关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