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李猛赴京考察对接招商引资
作者:王贺
  本报讯(记者 王贺)10月20日至21日,市委书记李猛赴北京市考察对接有关企业、单位,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张桂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震秀参加。
  20日,李猛一行先后到北京西鼎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和中国医药集团中国中药有限公司考察。
  在北京西鼎众合科技、中国中药两家企业,李猛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分别与中国医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杨文明,西鼎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岗座谈。李猛指出,德州市作为山东省唯一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央企强企进一步了解德州、投资德州,我市将竭力创造良好环境。各位企业家对投资德州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项目在德州早日落地,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中国中药有限公司考察期间,李猛还见证了德州市政府与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举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张桂爱、杨文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在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李猛详细了解中心建设发展、企业培育及与我市合作有关情况,并与中心主任张志宽座谈交流。双方就加速推动我市与北京中关村项目尽快落地转化进一步达成共识,表示将共同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在我市早建设、早落地。
  21日上午,李猛一行出席了在京举行的德州·禹城2020年对接央企暨新基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名誉会长董树奎等与会嘉宾和客商。李猛在会见时指出,当前我市正全力打造新型现代化工业强市,产业升级步伐不断加快,发展潜力不断提升,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德州工业强市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京考察期间,李猛强调,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不断深化与央企、知名民企和科研院所的战略合作,实现借势借力、共赢发展。要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企业来德州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真正让企业在德州投资放心、发展省心、生活舒心,为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不断汇聚新动能。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猛赴京考察对接招商引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