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今年我市第二场“政府开放日”活动举行
政民互动 促进政务公开
作者:董天力
  本报讯(记者 董天力)10月16日,2020年我市第二场“政府开放日”活动举行,14名市民代表走进市市场监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自然资源局,近距离体验食品药品检测工作和不动产登记工作,并现场观摩了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来自教育、经济、金融等多个行业的14名市民代表准时集合,一同前往活动的第一站——市市场监管局。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民代表们一边近距离参观工作人员操作液相色谱仪、液相质谱联用仪、离子迁移谱仪等检测设备,一边听着讲解人员介绍各种设备的不同功能。他们连连感叹:“正因为有着政府的保驾护航,才有了我们的食安德州。 ”
  绿地德州城际空间站项目现场塔吊林立,两座36层170米超高层双子塔寓意的“德州之门”已具雏形。“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85.61亩,目前已有14家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领域企业、12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13家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产业对接完毕即将入驻。 ”据讲解人员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建续建招商项目646个,到位资金276.17亿元,新开工项目177个,到位资金73.19亿元。
  在市自然资源局,市民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不动产登记中心概况、不动产登记工作流程,亲身体验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平台和“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区。“今天有幸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真切体会到了咱们德州市阳光、高效、透明的行政审批机制。 ”市民代表王禹说。
  今年以来,市政府已举办了两场“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主任李强表示:“‘政府开放日’活动不仅仅打开了政府大门,更打开了干部和群众的‘心门’。市民能收获做‘主人翁’的成就感,政府也能在活动中听到基层最真实的声音。 ”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政民互动 促进政务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要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