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禹城成立现代产业学院
推动党员干部大学习大提升
作者:杨德林
  本报讯(记者 杨德林 通讯员 白聪聪安雅楠)9月28日,禹城市举行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该市党员干部为期3年的大学习大提升活动拉开帷幕。
  打造产业特色明显的高端制造业新城,离不开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如何破解党员干部中学经济、懂经济较少的瓶颈?禹城市坚持资源集聚和产业集群原则,成立禹城市现代产业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成立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禹城市培训基地,禹城市委书记任产业学院院长,充分发挥校地各自优势,有效推动优势资源互补、价值成果共享。
  产业学院建立现代产业专家智库,依托上海交大师资优势,组建以高校学科带头人、领导干部、先模人物、兼职讲师、优秀学员为主的专兼职讲师队伍,聘请高层次专家顾问指导产业学院运行。精准把握党员干部在产业知识结构和产业发展业务能力方面的短板,随时编印教材,首期印发产业布局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读本等课程教材,切实增强教材的针对性、有效性。
  禹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军介绍,与以往全员培训不同,禹城创新班次设置,形成你追我赶竞学态势。一期学员500人,设置县级、科级、科长、企业家、青年干部示范班等6个示范班次,固定学员、一学3年。在示范班的基础上,面向禹城市其他自学干部设立竞学班,设置3个班次,示范班是红队,竞学班是蓝队,学期结束后,竞学班与示范班要统一考试,在竞学中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我们要通过培训,打造更多眼界宽广、胸襟开阔的领导干部,打造更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中层干部,打造更多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青年干部,打造更多具备社会责任心、担当实干的企业家。 ”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表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动党员干部大学习大提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