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找回密码]  
监督检查不缺位
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作者:董建新
  本报讯(记者董建新通讯员徐晔赵秀)10月8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国庆、中秋假期,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对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及市场价格秩序等进行监督检查,全力保障长假期间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节日期间,全市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5060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1685户次,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37家,旅游景区30个次,商场、超市、集贸市场1057个次,受理投诉举报28起。全力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着重加大对假期客流量大、设备使用频次高的大型游乐设施,宾馆、商超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检查频次和覆盖面,督导使用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严守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以商场、超市、餐饮单位、药店为重点检查单位,米面粮油、月饼、糕点以及海鲜等节日热销品为重点检查品种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查处药品非法渠道采购、食品未落实进货索证索票等违法行为。
  突出加强对商场、超市、餐饮等经营者价格行为的监督,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违法行为。
更多>>  德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场秩序稳定有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01 版:新闻】
Document

免责声明

  德州新闻网是由德州日报社所创建的综合性网站,所刊登的第三方发表的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第三方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所有与德州新闻网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德州新闻网对链接网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德州新闻网刊登的电子报,均为报纸出版方提供的原版期刊杂志内容。德州新闻网不对报纸做任何内容方面的增减修改,对此等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或真实性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任何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相关文件,我们会尽快根据法律法规妥善处理。

  对于本站拥有版权的稿件,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